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

【华东政法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章志远教授赴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452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2019-04-22



420日下午,中心常务副主任章志远教授赴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调研,与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常务副局长严诚及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章志远教授从组织架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未来的工作打算。严诚常务副局长对我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短期内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执行主任、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林旭霞介绍了该中心开展的有关地方党内法规实施后评估工作的经验,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星介绍了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论坛举办方面的做法。

会见期间,章志远教授还就党内法规若干重要理论、实践课题的研究思路及沪闽两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合作交流与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福建省委办公厅法规局调研员林密、副局长魏武、主任科员林静及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杜力夫等领导和专家一并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