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

“党内法规与立法建设暨党领导立法专题学术研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94

20201212日,由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内法规与立法建设研究中心承办的“党内法规与立法建设暨党领导立法专题学术研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华东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顾红亮教授致辞。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内法规与立法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陈俊教授致欢迎词。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主持开幕式。

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以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上海市司法局等单位的50余位专家学者分四个阶段进行主题发言交流。每个阶段分别安排主持人、发言人、评议人,聚焦各自主题展开探讨。

陈彩珍主持闭幕式。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瑞芳在致闭幕辞词时表示,与会专家学者的主题发言、专题的单元发言和跨学科的互动发言及专家的点评,体现了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互动,资深专家和青年学子的同堂探讨,可以说是一次充满时代气息和正能量的研讨活动,是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发展精神的一次有益学术活动,是一次颇有获得感的学术会议。(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