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

“第三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

202165日,以“党内法规学基本范畴和基本方法”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党内法规青年学者论坛在贵州贵阳召开。本届论坛由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贵州民族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理论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来自吉林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湘潭大学、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贵州民族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河南社会科学》编辑部《江汉论坛》编辑部、湖北省委法规室、贵州省委法规室、湖南省委法规室、贵州省委党校等理论与实务部门的五十余位权威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主编周叶中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主持。本次论坛共分五个单元。25位国内高校及理论与实务部门专家进行了精彩点评。

论坛闭幕式由北京市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主任耿斌主持。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俞俊峰副教授指出,本次论坛形成了激烈的学术探讨和互动氛围,彰显了青年学者的学术奉献与担当。党内法规研究事业的未来发展需要党内法规研究机构与党内法规学者的共同努力,希望学界强化交流、不负使命,共同助推党内法规研究取得新的进展。(来源:“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