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

“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历史、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

2021612日,由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历史、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民教授致开幕辞。

学术研讨会—共分四个单元,26位专家和学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施新州教授作会议总结。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高校成立最早的专门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的学术机构。每年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研究》。今年为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高校成立最早的专门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的学术机构。每年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研究》。今年为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来源:“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