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党内法规实施评估中心!

“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建设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

20216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建设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北京市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近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共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主题是党内法规建设的基本经验,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陈欣新研究员主持;第二单元的主题为加快完善党内法规体系,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主持。(来源:“中国法学网”)